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写采欣

(看到这篇文章后觉得不爽的人,请到采欣的部落格,预期三天内我会被她的文章攻击至重伤。)


采欣。

其中一个和我一样,喜欢写文章的女生。当然,我不是一名女生。

如果说我的文章是诗情画意的浪漫,那她的文章,是写实派的美丽。

只有她能看懂我的文章,也只有我看得懂她的文章。只有诗情画意的人,才看得懂诗情画意是什么。身上散发着一种亲近的气息。她不懂得做作,只懂得做自己。她喜欢热闹,即使有些时候还是很孤独。

她很爱笑,即使要逗得她大笑一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喜欢看她笑,起码比其他的假笑来得真实。我称他为‘没有目的的笑’。

她曾经爱涂鸦,喜欢把涂鸦涂在自己手上。现在也许是,只是涂在不同的地方上。

她不爱做公主,反而向往中性。很难想象外表秀气的她,竟然是如此性格。一种让人觉得舒服的性格。不摆架子,随和,爱玩。也许是缺点,也许是优点。

采欣,和我是志同道合的人。向往诗情画意,但不爱夸张手法。一样是文字创作的人,却显示出两种不同的性格。也许是写作,才能把两种不同的人,拉在一起。

1 条评论:

全中华*雪 说...

答应你很久了
说好了要上来看看
但是今天才过来
不要怪我哦~
我不怎么去别人的博闲逛的
所以 过来你这里也会死纯属好奇哦
我是想看看一个男孩子可以怎样的诗情画意
没想到他真的想象之中 预料之外
喜欢你的东西
真佩服你可以一直写一直写
我就没办法坚持

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