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大雨,你最近好吗?

最近几天都在下大雨。

早上也下,中午也下,晚上也下,连我在熟睡时也在下雨。

已经忘记多久没和这种大雨见面了。大雨,你最近好吗?

这不是一件好事。大雨搞得我这几天都要到弟妹学校去接他们放学。我的皮鞋也在大雨中湿了,书包也已湿了外皮,课本也湿了几本。搞得连雨伞也在抱怨这场雨。

当然,今天也是下大雨,只是,下在不寻常的时候-放学回家之后。

无法相信今天自己是那么的幸运,居然在我入门后一秒开始下雨。于是我开着风扇,独自欣赏独自在家的无聊。

我坐在电脑前面,没有方向地浏览网络。窗外下起了雨,从这里看分外美丽。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

我继续漫无目标的游向网络,顺便欣赏这场大雨。向它问候一句:“大雨,你最近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