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在海岸上唱歌

在海岸上唱歌。

想体会这种感觉,自由的感觉。想体会被海风灌进嗓子里是什么感觉。

今天漫步沙滩,想起自己小小愿望,于是尝试达成。

我坐下,坐在沙滩中间的一个通往码头的小木桥上。我瞭望远处,是一片蓝色,加上一点晚霞。此时没有海浪,可是却有丝丝的海风吹过。吹走海鸥落下的羽毛,吹走海浪留下的痕,吹不走我心中的渴望。

向着海风,向着大海,唱着这一首歌。


“ 出发啦不要问那路在哪,迎风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出发啦不想问那路在哪,命运哎呀,什么关卡..
当车声隆隆,梦开始阵痛,他卷起了风,重新雕朔每个面孔。
夜雾那么浓,辽阔也汹涌,有一种预感,路的终点是迷宫。”

2 条评论:

Ç明洁⌂ 说...

我留到言了,上几回因为留不到,所以走了。。哈哈~

原来你在海岸上唱歌是那么的感性哦~哈哈~~

hydradolls 说...

哇~
不知在海岸上唱歌是什么滋味的呢??
好想试试~
几时带麦我去一起欣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