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是时候要飞翔了

“我也眷恋大海够久了,是时候要飞得更远了。”
-------------题记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可以飞得更远。

以前我不喜欢这句话,为什么海鸥不能喜欢自己喜欢的大海,要抛下自己所喜欢的才能飞更远?总觉得对海鸥有一点残忍,刹那间怎么能放下大海而离开了。

而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觉得这句话有道理了。当海鸥在大海上飞翔,却再也不能为大海泛起一阵海浪的话,这样子对海鸥更残忍。因为连它最喜欢的大海,也不会去回应它了。 而这个时候,海鸥若是再继续眷恋着大海的话,最后伤的肯定是自己。

“如果她真的不喜欢,我想你就应该放弃了。”

以前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放弃,觉得放弃是一件很贱的事。我现在明白,放弃是为了保护自己。纵使放弃很让人悲伤舍不得,可是如果她也不会觉得惋惜的话,我想应该是时候放弃了。

我也眷恋大海够久了,是时候要飞得更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