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猜不透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猜不透的,你一定是其中一个。”
----------题记

我猜不透这世上的很多事情。

而其中一样,一定是你。

我不知道怎样定位你的存在,因为你是蛮特别的。

你的好多东西我都猜不透呢,猜不透你的表情,猜不透你到底是怎样和我聊天的。

导致我不知道以什么定位去面对你呢。

我一直都想以你想要的定位去面对你,就算那个定位不是我喜欢的,我还是一样迁就着你。

这样的灰色地带,有时我很喜欢,因为我害怕黑色。

这样的灰色地带,有时我也很不喜欢,我会有错觉认为说还有白色的存在,纵使黑色已经占据全部分。

有时又想一下子解决掉,有时又不想。

连我自己想怎样,我自己都猜不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