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晨曦的美好

路上非常安静。

没有一个行人,只有我自己在晨曦下步行到学校。想不到星期六还要到学校上补习班。虽然抹杀了我些许的睡眠时间,可是为了成绩,也不在乎这些。

今天阳光早了些,才六点多就看到了天边的晨曦。平时,早晨的天空和午夜十二点并没什么分别。延伸到学校上空,然后消失。

今天不穿校鞋,穿上球鞋比较舒服些。球鞋,让我无声无息的走到了学校。很惊奇校门竟然没有关,看来保安人员不在,所以轻轻推开铁门,再一次进入学校。

晨曦把校园装饰得漂亮,后悔没有带上相机,否则这美好的一幕,早已被我拿下,然后慢慢欣赏。看到班上灯已亮起,看来已经有人比我早一些看到这晨曦。于是走到班上,坐下默默等待着。

辽望窗外,欣赏这晨曦的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