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欣赏吃相

简单的休息时间。

配上特别的情景,就变得不简单。

若不是今天在班上进行休息,我看我都不能体会到这一点。

激励课程之前的等待,终于在课程后到来。由于还有华语班,所以大部分人在班上休息。

我从来没有真正的注意别人的吃相,只是今天。朋友们就坐在我隔壁,于是就用这特别的休息时间,欣赏休息的美好。

有人大口大口地吃,有人斯斯文文地吃,有人边讲话边吃,也有人边喝水边吃。当然,我一定是其中一个。

欣赏吃相是一件有趣的事。别人不为人知的一面,也许就在吃相上露出马脚。我喜欢看人家的另一面,因为你会看到一个你不熟悉但又每天在一起的人。看见了好的一面,也看见了不好的一面。真正的朋友,是懂得你两面的人。

也许你会看到我写的文章有点诗情画意。但真实的我,其实就是我的另一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