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盼望的沙爹

自从我升到了中三之后,就开始绕道而行。

由于上学时间和弟妹一样,所以就放弃捷径,陪弟妹上学。

每天早上都重复着同一件事情,只是今天特别有感触。

我看见了我怀念的沙爹小摊子。还记得以前小学校方总是阻止我们去光顾他,说是为了我们的健康。那时开始,就对这个小摊子起了很大的好奇心:到底那是什么味道?今天偶然相遇,就买了四串两块的“沙爹”。

其实并不是真正的沙爹,只是一串炸鱼浆,可是在辣椒酱的搭配之下,味道也不输真正的沙爹。原来我每天盼望着的沙爹,就是这种味道。虽然不美味,可是就有另外一些路边小吃摊的特色:吃了,还想再吃。

我不知道几时还能再遇见这个小贩,于是把它的味道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