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心情。诗集

《寂静都市》

独自一人

路过这
寂静都市

街灯 无奈 自己的无奈
马路 悲哀 他人的悲哀
商店 等待 别人的等待

并不想归去
只想 留在这 寂静都市
独自一人
欣赏 自己的无奈




《涂鸦》

把你我的回忆
用思念
在桌面上涂鸦

才知道
我已 留不住
你的身影

留得住的
只是
那 淡淡的笔迹



《三天。转角处》

昨天
你是否记得
在转角处
我 遇见了你
开始了
一场 美丽的意外


今天
你不会记得
在转角处
你 离开了我
缺陷了
一段 美好的回忆


明天
我还会记得
在转角处
我 遇见了你
看见了
一片 美丽的拼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