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皮鞋故事

今天穿皮鞋上学。

我也不想这样,可是为了巡查员的身份象征,加上妈妈的极度压迫感:“买了回来又不穿?要死啊?”,于是把第一次献给今天。

才刚踏出门口就面临了第一个难题-下楼梯。皮鞋的尾部凸起的地方搞得我下不了楼梯,还差点跌倒。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就渐渐习惯了。嗒嗒嗒的声音,害怕唤醒这早晨。于是走路也垫着脚尖,也许已习惯布鞋的无声无息,皮鞋让我有一种烦闷的感觉。

皮鞋嗒嗒嗒地,就嗒到了学校。还是第一次这么在以自己的鞋子,看看有没有水迹,脏了就抹一抹,甚至有时比我最爱的乐高还照顾得好呢!嗒上巡查员室,还是一如往常,只有几个人在休息着,完成这与周公还未完成个约会。

于是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继续欣赏我的皮鞋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