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羽球日记

一如往常的星期五,和朋友们去打羽球。

并不是随便玩,是去练习。羽球馆离我家不远,所以回家稍作休息才去,反正我也要回家拿球拍,弟妹的拍我也不好意思借这么多次,于是这次用自己的压箱宝来秀秀。

一边听着随身听,一手拿着球拍,一肩搭着背包,双脚穿着球鞋,就开始了又一次的羽球日记。

路过巴士站,还是一如往常的那么多人。两点钟应该不是什么下班时间,也不知为何总是挤满了人,也许只是想享受等待巴士的滋味。

走到羽球馆,是位于一个购物商场的上层。于是先到购物商场,买个简单的威化饼来填饱肚子。每次都被朋友嫌,因为每次都拿到羽球馆里吃,还要狼吞虎咽的样子,吊起了他们的食欲。可是,并没有人因为食物,而暂时离开这羽球土地。

压箱宝虽然已‘压箱’许久,可是丝毫不减其威力。感觉自己今天打得不错,至少比平时打得好。扣球也扣了不少,可网前球还是我的弱点,还是被朋友针对这里,结果最后成绩也不怎么样。

已下午五点,肌肉的疼痛正告诉我该回家了。于是,打开随身听,默默的离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