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秋天枫叶

只管自己享受这闲逸秋天的诗情画意。

我独自一人坐在行人道旁的长椅上,欣赏那落叶飘落的诗意。看来路过的行人都没注意到这一些,只管自己走自己的路。

这不是一个充满生气的季节吗?微凉的和风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脸颊,享受被它爱抚的那一刹那。此时,风也也为这景象添增了些许凉意。落到地上的枫叶,正等待着一个欣赏他们的人,把它们的足迹再一次的重新编写,写得它们的足迹更美丽。

我捡起了一片枫叶。收集诗意,原本就是爱好。尤其是这一种充满生机的诗意,让人陶醉。已经想不起在多久之前迷上这一种爱好,只知道当我第一次接触诗情画意,就无法自拔。

枫叶,飘入了我的心灵。它不再凋零,只会再一次被人发现,即使发现它的,也许只有我。

没有评论: